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要求派地面部隊赴敘利亞 德國拒絕

2019/7/8 2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要求德國增加在敘利亞的兵力,以更有效打擊敘國境內的伊斯蘭國(IS)勢力。柏林當局今天表示,沒有派遣地面部隊前往敘利亞的計畫。

德國政府發言人塞柏特(Steffen Seibert)表示:「當我說,政府計畫在現有反伊斯蘭國聯盟框架下持續現有措施時,這意味不會動用地面部隊。」

美國的敘利亞特別代表傑福瑞(James Jeffrey)昨天在訪問柏林期間告訴世界報(Die Welt)等德國媒體,華府希望柏林當局能在敘利亞北部部署地面部隊。他還說,期待本月就收到德方回覆。

德國國會授權政府參加敘利亞戰事,但只到今年10月31日有效,意味國會得開會決定下一步。

傑福瑞指出,美國和德國正在商討共同軍事行動接下來的發展。

德國背負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包袱,軍事支出和海外軍事行動議題往往難以取得國內共識,公眾和各政治勢力多對可能的軍事擴張持保留態度。(譯稿:陳韻聿/核稿:林治平)108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