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西總統支持度下滑 過半民眾不滿意個人表現

2019/8/27 17: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西利亞26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天公佈的民調顯示,巴西右翼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政府的支持率一路下滑,從2月的38.9%下降至8月的29.4%,過半數巴西人對他個人的表現不滿意。

這項CNT/MDA調查顯示,受訪者有39.5%不滿意他執政8個月的政府,比2月份的19%倍增。

這份民調也顯示,對於波索納洛個人的執政表現,不滿意比率從28.2%飆升至53.7%,滿意比率從57.5%降至41%。

民調同時發現,波索納洛在打擊貪腐、改善治安和縮減政府規模方面表現較好,但他在衛生,教育和環境方面表現不佳,並因低估亞馬遜森林火災肆虐的嚴重程度,在國內外都受到批評。

另外,他迄今為止最糟糕的作為包括下令放寬槍支管制,發表引起反感和不恰當的談話,還有削減教育經費,以及允許他兒子在政府中發揮影響力。

MDA民調公司是受國家運輸聯合會(CNT)委託,在8月22日至25日期間對2002名選民進行調查,誤差幅度為2.2個百分點。(實習編譯:曲育賢/核稿:林治平)108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