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爾蘭:若要延後脫歐期限 英國得要有重要理由

2019/9/4 08: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都柏林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國會議員初步成功防止英國在10月31日無協議脫歐後,愛爾蘭財政部長今天表示,如果英國想延後脫歐談判期限,必須提出「非常重要的政治理由」。

路透社報導,愛爾蘭財政部長杜諾荷(Paschal Donohoe)告訴愛爾蘭廣播電視(RTE):「歐洲理事會(European Council)和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曾說過如果要再延後(脫歐談判期限),就要有非常重要的政治理由,這個理由是什麼仍不得而知。」

國會議員攔阻無協議脫歐法案,使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對國會的掌控受挫。杜諾荷被問到愛爾蘭是否依然能與強生打交道時,他說:「他是英國的首相,無論英國的首相是誰,我們都會跟他打交道。」(譯者:陳昱婷/核稿:徐睿承)108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