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影小丑相助 紐約布朗克斯區刷新形象

2019/10/19 22:12(10/19 2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電影「小丑」(Joker)本月初上映後叫好又叫座,片中主角是超級英雄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不過這個反派角色卻可能幫助電影場景紐約布朗克斯區改善了形象。

如同多數拜訪紐約市的遊客,來自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的46歲巴士公司老闆奧蘇納(Patricio Osuna)列出一串必看景點,包括自由女神像和時報廣場在內。令人意外的是,布朗克斯區(Bronx)一座偏僻而陡峭的階梯也在清單中,因為這座樓梯已成為著名電影地標。

路透社報導,為了在現實生活中一睹電影「小丑」的難忘場景,今年秋天,遊客紛紛造訪布朗克斯區這處階梯式街道(step street)。

電影中,美國男星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飾演的主角亞瑟佛萊克(Arthur Fleck)一頭邪惡綠髮,化上小丑妝容,伴隨著英國歌手蓋瑞葛里特(Gary Glitter)名曲「Rock & Roll Part 2」手舞足蹈地步下樓梯。此一片段象徵主角黑化成小丑。

歐蘇納說:「這是我第一次來紐約玩,我說自己一定要來看這段樓梯。」接著他突然模仿起小丑跳舞下台階的模樣。

其實直到最近以前,都沒有太多遊客冒險光臨布朗克斯區。

布朗克斯區長期以來一直試圖甩掉犯罪猖獗又落後的不良形象,自從小丑兩週前上映以來,許多紐約客和外地民眾紛紛來到此地一睹階梯風采和自拍,並效仿片中小丑誇張舞動一番。

電影小丑由美國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執導,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發行,迄今已稱霸美國票房兩週,並以9620萬美元,打破影史上10月上映第一個週末的票房紀錄。(譯者:楊昭彥/核稿:張佑之)108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