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5歲藥師築夢 泰國佳麗首在國際小姐奪冠

2019/11/13 16: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13日專電)25歲的泰國藥師詩麗通昨天摘下國際小姐后冠,是首度在國際小姐比賽中奪冠的泰國人,她在泰國選拔賽時受到不少批評,但沒放棄,也希望自身的經歷能給更多人鼓舞。

國際小姐(Miss International)選美比賽昨天在日本東京落幕,由詩麗通(Sireethorn Leearamwat)摘下后冠。泰國媒體報導,這是首度有泰國人在「國際小姐」比賽中獲得冠軍。

國際小姐和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世界小姐(Miss World)及地球小姐(Miss Earth)並稱世界4大選美比賽,這也是繼1988年泰國人彭緹(Porntip Nakhirunkanok)摘下環球小姐后冠後,再度拿下4大選美比賽冠軍的泰國人。

詩麗通畢業於泰國的馬奚杜大學(Mahidol University),職業是藥師,她今年稍早參加泰國小姐選美比賽爭取代表泰國參加國際小姐的資格,是她第一次參加選美比賽。

詩麗通在拿下國際小姐冠軍後致詞表示,她在當選泰國小姐要代表泰國出國參賽時,遭受來自各方的強烈批評,但她沒有放棄,大膽作夢,即使選美和她的職業生涯一點關係也沒有。

詩麗通說,她把所有的批評化為動力,加強自己,讓自己成為最好的代表,並讓泰國為她感到驕傲。她說,希望自己的故事能鼓舞所有人,「如果像我這樣的普通女孩做得到,所有人都做得到」。(編輯:郭中翰)108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