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唐殿文主持首爾餐會 感謝旅韓華僑支持祖國

2019/11/13 21:34(11/13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駐韓國代表唐殿文及妻子張曉霞今晚在首爾市樂天飯店舉辦年終餐會,答謝旅韓僑團、僑校代表、僑領及旅韓台商熱情支持祖國,與中華民國同在。

唐殿文致詞時表示,近年台、韓關係日益緊密,在雙邊關係發展中,旅韓僑胞是最重要的力量。為了整合各華僑協會資源,11月8日創立了「韓國華僑協會聯合總會」,產生首任總會會長李寶禮,期盼他秉持一向積極任事、熱心服務的熱忱,為全體僑胞謀求最大的福祉,繼續攜手努力。

唐殿文說,僑務委員會一向重視韓國的僑務及僑教,加強與韓國僑社的聯繫,繼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去年5月來韓訪視後,副委員長高建智上週也到首爾參加韓國華僑協會聯合總會創立大會,並訪視僑團、僑校,瞭解僑界概況。

唐殿文也感謝出席嘉賓對駐韓國台北代表部的熱心協助、支持與指導,協助各項活動與業務順利完成。尤其是今年的國慶慶典,各僑團、僑校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充分表達韓華的愛國情操。

他說,今年7月中旬,由僑委會主辦的「台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6位學員來到韓國,受到僑界熱烈接待與款宴,特別藉此向僑領致謝。

今晚的年終餐敘共有近200人參加,包括李寶禮、韓國地區僑務委員孫寶忠、忠清道華僑協會聯誼會會長高祿陞、漢城華僑中學理事長譚紹榮及校長于植盛、漢城華僑小學董事長吳學彬、釜山華僑協會會長湯天英、水原華僑協會會長戚明運、韓華志工會會長成益昌等僑領,及駐韓副代表易志成等駐韓代表部員工。(編輯:郭中翰)108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