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州男子槍殺妻與子後自戕 釀5死1傷慘劇

2019/11/17 19: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地牙哥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警方說,聖地牙哥市東南部今天發生一起家庭糾紛引發的槍擊案,造成3名男孩和兩個成年人因槍擊致死,還有一名男孩受傷。

聖地牙哥警察局長尼斯萊特(David Nisleit)在記者會中說,警方早晨趕到天堂山(Paradise Hills)附近一處民宅,發現一個3歲男孩和父母親死在裡面,另外3個分別是5、9、11歲的男孩送到醫院後,其中有兩人死亡。

聖地牙哥員警道布斯(Matt Dobbs)說,警方趕抵現場,從民宅的窗子看進去,有一個小孩渾身是血。

道布斯說,第3個送往醫院的男孩接受緊急手術。

他說,發生血案家庭的母親在昨天得到對父親的禁制令後,這對夫妻今天早晨發生爭執,父親槍擊家人後,掉轉槍口自殺。

警方沒有公布受害者的姓名。(譯者:林沂鋒/核稿:林治平)1081117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