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南韓確診再增31例 其中23人與大邱女性案例有關

2020/2/19 17:08(2/20 09: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0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今天通報武漢肺炎新增31例,全國共計感染人數來到82例。

據南韓媒體YTN報導,南韓確診19日晚間增加31名,共計82名。其中23名與大邱新天地教會的61歲女性(第31例)有關。

韓聯社報導,南韓本週感染人數暴增,全國共計新增50多例,引發疫情可能在各地蔓延疑慮。

南韓疾病管理本部表示,新增的31例當中,有30例在首爾東南方300公里的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另1例在首爾。(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090220

南韓武漢肺炎患者又增5人 確診總計達51例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9日專電)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以19日下午4時為基準,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患者又增5人,19日一天增加20人,韓國總計確診患者達51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9日表示,新增5例都是和第31例(61歲韓國女性)有關聯人,僅第31例一人就傳染了15人。

這15名確診患者中,14人與第31例是同一教堂、新天地大邱教會的教友,1人與第31例在漢方醫院接觸過。

其他5名確診患者中,3名是大邱和慶尚北道居民,目前正在進行疫學追蹤。

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地區以外的兩名確診患者中,一名是第20例(42歲韓國女性)的11歲女兒,也是韓國首例兒童感染病例。她被歸類為接觸者後在自家隔離觀察中,檢驗出陽性,目前被隔離在京畿道盆唐地區的國立首爾大學醫院。

第20例病例是第15例病例(43歲韓國男性)的家人,在居家隔離5日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在國軍首都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第15例病例曾在武漢國際時尚中心韓國館雲尚(THE PLACE)經營賣場。

另一名確診患者為住在首爾市城東區的77歲韓國男性,目前被隔離在國立中央醫療院。

根據韓聯社、KBS新聞、京鄉新聞等媒體報導,南韓各地已有7家醫院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暫停或關閉急診室,包含在大邱和慶尚北道的釜山海雲台白醫院、釜山鎮白醫院、慶北大學醫院、啟明大學東山醫療院、大邱嶺南醫院、大邱加圖立醫院,以及首爾的漢陽大學醫院。(編輯:林憬屏)109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