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切割川普 荒野大鏢客克林伊斯威特改支持彭博

2020/2/23 10:30(2/23 10: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影星「荒野大鏢客」克林伊斯威特繼2012年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演出「空椅秀」,並於4年前力挺川普角逐總統後,今天改變立場,替爭取民主黨總統提名的彭博背書。

89歲的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多次在奧斯卡獎頒獎典禮鍍金,他接受「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訪問時表示,他確實欣賞川普的部分表現,卻無法認同美國現今「低劣」政治的腐敗醜陋本質。

他表示,川普舉止應「更為彬彬有禮,而非推文侮辱人」。克林伊斯威特2016年支持家財萬貫的川普而非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他當時理由是他擔心希拉蕊會延續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老路。

他在昨天刊出的訪談中說:「我們最好的一步,就是推彭博(Michael Bloomberg)出線。」

78歲的彭博是美國媒體大亨,去年11月才投入民主黨初選,過去曾擔任過紐約市長,也就是說,他與克林伊斯威特有相似的單薄從政經驗。

克林伊斯威特曾在加州卡梅爾(Carmel)擔任過2年市長,但他最知名的莫過於好萊塢演藝生涯,擔綱演出的西部片每部都叫好叫座,「緊急追捕令」(Dirty Harry)中的警察角色更是影史經典,後來演而優則導,作品包括「殺無赦」(Unforgiven)、「經典老爺車」(Gran Torino)和去年的「李察朱威爾事件」(Richard Jewell)。

然而,他2012年在站上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舞台為羅姆尼(Mitt Romney)提名演講暖場時上演即興秀,對著舞台上一張空椅子和不存在的歐巴馬對話,引發各界惡評。(譯者:蔡佳敏/核稿:嚴思祺)109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