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倍是否接受武漢肺炎檢查 菅義偉避談

2020/3/19 16: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足協會長田島幸三日前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曾和他同席,森喜朗後來又與首相安倍晉三會面,但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避談安倍是否有必要受檢。

日本中日體育新聞報導,17日被公布感染2019冠狀病毒的日本足球協會會長田島幸三,今天透過電話接受電視台訪談時說,因為自己身在醫院,雖然不能說身體很健康,但從16日起已明顯好轉。

路透社日文版網站報導,東京奧運和帕運組織委員會主席、前首相森喜朗,曾和田島共同出席10日舉行的2019橄欖球世界杯組織委員會理事會,森喜朗辦公室相關人士表示,森喜朗因為不是受檢對象,所以到目前為止未受檢,也沒有出現發燒及咳嗽等症狀。

日本共同社報導,有關田島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菅義偉今天在記者會上並未直接談到安倍是否有必要接受檢查。

田島10日與森喜朗共同出席會議;森喜朗16日在首相官邸與安倍會面。

菅義偉被記者問到是否考慮對安倍實施病毒檢查時僅說:「有關確診感染者,包括掌握密切接觸者在內,保健所正妥善應對。」(譯者:黃名璽/核稿:林治平)109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