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提茲感謝醫護人員辛勞 替紅襪送4張終生季票

2020/4/14 16:48(4/14 17: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前MLB紅襪球星歐提茲在美國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於線上主持的節目中,與波士頓一間醫療中心的醫護人員視訊,並代表紅襪送出4張季票,讓這些抗疫英雄能終生免費看球。

美國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與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傳奇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為一群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的醫護人員帶來一個天大好消息。

約翰卡拉辛斯基邀請歐提茲和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小組的部分成員,一起上他於網路平台You Tube開設的節目「一些好消息」(Some Good News)。

曾參與電視劇「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演出、出身於波士頓的約翰卡拉辛斯基,告訴護理師及呼吸治療師,聽說他們是紅襪的球迷。

約翰卡拉辛斯基在介紹歐提茲上線前說:「我知道我們都錯過了棒球季,但那不代表我沒辦法把棒球帶給你們。」

歐提茲讚揚至些醫護人員並說:「我得打從心裡最深處,告訴你們我有多愛你們,且尊敬你們所做的事。」

綽號「老爹」的歐提茲隨後提到,紅襪球團要送給該醫療中心的工作人員4張季票,讓他們能終身免費看球。

約翰卡拉辛斯基隨後在線上引領醫護人員到室外,搭上「全美消毒最徹底的水陸兩用車」直奔芬威球場(Fenway Park),並讓他們開出本季的第一球。

約翰卡拉辛斯說:「你們投的那些球,如果有多的話,拿一個給我,並幫我簽名,因為你們都是我的英雄。」(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昱婷)109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