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再發免費口罩 特殊色也可預購

2020/9/21 20:29(9/21 2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21日專電)新加坡今天起再次免費發放可重複使用的口罩給民眾,對抗武漢肺炎。除了免費的白色口罩,民眾也可上網訂購黑色、桃子色、丹寧藍及海軍藍等顏色的口罩。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之際,戴口罩被視為最有效的防疫作為一。新加坡政府、淡馬錫基金會(Temasek Foundation)先前都有發免費、可重複使用的口罩給當地民眾。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淡馬錫基金會正在進行第2波口罩的發放。「可重複使用的口罩是很好的選項,它們不僅能保護我們對抗病毒,也能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新加坡媒體報導,這波免費口罩的領取時間從今天至10月4日,每位新加坡居民可獲得2個可重複使用的白色口罩。本地公民、持有工作簽證的外籍人士只要到口罩販賣機,掃描政府核發的身份證件就可領取口罩;12歲以下的孩童可獲得幼兒口罩。

特別的是,這次除了免費的白色口罩,新加坡民眾也可上網訂購黑色、桃子色、丹寧藍、海軍藍等特殊色的口罩。

淡馬錫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長何晶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希望獲得更多口罩的民眾可上網預購白色口罩,每組售價新幣8元(約新台幣170元),內含2個口罩。另外,還有海軍藍、黑色、桃子色、丹寧藍等特殊色口罩供民眾預購,每組售價新幣8到10元。(編輯:高照芬)109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