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合國:加薩淪全世界兒童最危險境地 逾5300孩童遇害

2023/11/23 03:51(11/23 0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2日以色列襲擊加薩,一名受傷的孩童被送往醫院。(安納杜魯新聞社)
22日以色列襲擊加薩,一名受傷的孩童被送往醫院。(安納杜魯新聞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負責人羅素(Catherine Russell)今天表示,加薩走廊(Gaza Strip)是「世界上對兒童而言最危險的地方」。

路透社報導,羅素告訴聯合國安全理事會(U.N. Security Council),自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襲擊以色列以來,據報導已有逾5300名巴勒斯坦兒童在加薩遇害。

羅素指出:「對兒童而言,加薩走廊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在加薩,暴力對兒童造成的影響具災難性,不分青紅皂白且不成比例。」(譯者:陳正健)112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習近平:協調以巴衝突立場 有利金磚國家擴充合作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