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勒死3個月大女兒 33歲父親遭聲押

2018/10/21 14: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1日電)33歲黃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嘉義縣太保市租屋處,涉嫌毆打、勒死親生的3個月大女兒,由檢察官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受訪表示,民國74年12月出生的黃姓男子,今天凌晨疑似因經濟壓力,導致情緒失控,涉嫌在太保市租屋處以衣架、毛巾對3個月大的女兒毆打、勒頸。

今天凌晨3時左右,黃男與22歲丁姓妻子緊急將女兒送往嘉義長庚紀念醫院急救,但女嬰傷重不治,上午由檢察官偕同法醫相驗,將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蔡英俊指出,經檢察官、法醫相驗後,發現由父母撫養的黃姓女嬰,身形消瘦,送醫前已死亡,左額、頭頂、右眼皮等處有傷口,頸部也有勒痕,且左右瞳孔不等大,不排除腦出血可能。

他說,經檢察官訊問相關人後,認定黃父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串供或逃亡之虞,已由檢察官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蔡英俊表示,根據黃妻供詞,案發時她雖有在場,且有制止丈夫,但還是晚了一步。關於此部分,檢方還需進一步查明釐清。

負責偵辦的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幹員表示,根據調查,死亡的女嬰是黃姓夫婦第3個女兒,黃姓夫婦的次女先前是因溢奶而噎死,是否涉及照顧不當或其他因素,將由檢警深入調查。(編輯:翁翠萍)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