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深坑少女離家失聯4天 北市尋獲家長帶回

2019/3/26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6日電)新北市深坑區林姓高三少女離家失聯,當事人昨天晚間主動至台北市警局中二派出所撤銷協尋,新北市警方前往尋獲離家出走4天的少女,通知家屬領回,少女已回到父母親身邊。

新店警分局今天表示,林姓女子3月22日凌晨到深坑分駐所報案,指稱她的妹妹21日深夜10時30分離家未歸,通報失蹤。

林女在筆錄中表示,她的妹妹稱要出門影印,但許久未歸,應是與網友一同出門。妹妹身上有攜帶手機,但已關機無法聯繫。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姓少女從深坑住家離開後,沿埔新街往文化街方向騎樓行走,經過平埔街方向,在深坑國小側門監視器有攝錄到身影。

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國小側門處有轎車臨停約10分鐘,但因夜間影像模糊,無法判斷林姓少女是否搭上轎車,後續調閱監視器追查該車牌號碼以釐清案情。

警方說,林女25日再度至分駐所申請急難電話定位查址,但因林姓少女手機號碼至離家時都已關機無法定位。林女說,臉書有孫姓網友可能為誘拐妹妹的可疑對象。

警方調查,孫男曾有殺人未遂、人口販運、兒少性剝削、妨害性自主等前科,警方除試圖通知孫男到案說明,也通報警方全面查詢注意。

離家4天的失蹤少女,昨天晚上主動向台北市警方撤銷協尋,之後,離開中二派出所。新北市警局獲悉,剛好也在附近查訪,於是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帶,發現當事人,昨天深夜通知林女等家屬領回。

少女表示,是因為與家人相處關係緊張,才與網友出去。警方說,和誘未滿20歲之男女,脫離家庭或其他有監督權之人者,會觸犯刑法,最高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後續會請孫男到案,釐清他與這起離家出走案件的關係。(編輯:方沛清)108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