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虎尾傳女子勸移車被殺 警方指為假消息

2019/7/17 17: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7日電)網路傳出雲林縣虎尾鎮一名女子僅因勸人移車卻被殺事件,虎尾警分局今天澄清指出,沒有這事,根本是謠言、假消息,呼籲民眾不要繼續流傳。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指出,今天網路傳虎尾發生凶殺案,一名女子因為機車被阻擋,勸人移車卻被對方刺殺,送醫時無生命跡象,這是一則假消息、謠言。

警方追查瞭解,其實是一名70歲男子和50歲同居女友發生爭執,男子疑似將女友砍傷,送往虎尾的醫院救治,女子無生命危險,已轉往北港的醫院住院觀察。

警方調查,女子曾聲請保護令,在疑似砍傷事件發生後2小時,男子因違反保護令遭警方逮捕,雲林檢方以罪行重大聲請羈押;警方呼籲民眾,分辨清楚,不要恐慌,也不要繼續散播假消息。(編輯:陳俊碩)108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