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車擦撞碼頭漁船幸卡住未落海 海巡及時救援

2020/5/29 18:02(5/29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9日電)宜蘭頭城張姓漁民今天在大溪漁港騎車時,疑似不慎擦撞碼頭旁漁船後,人車卡在漁船與碼頭間隙,險象環生,所幸當時正在巡邏的岸巡人員立即搶救,送醫治療。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表示,凌晨3時左右大溪漁港突然傳出巨響,當時正在巡邏的岸巡人員前往查看時,竟發現一部機車與駕駛都卡在漁船與碼頭間隙,只要漁船再稍有移動,人車就會掉落漁港內。

第一岸巡隊調查,這起事故是當地張姓漁民當時在大溪漁港騎車時,疑似不慎擦撞碼頭旁漁船後所導致,岸巡人員見狀立即救起受傷的張姓漁民送醫;經消防員初步救護處置,評估可能有骨折現象後,由救護車送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治療。(編輯:李錫璋)109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