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偷印公司商業機密文件帶走 檢方依法起訴

2020/9/24 18: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24日電)竹陞科技一名陳姓業務經理,去年偷印公司商業機密文件藏車,公司發現派員封住車身保全證據,但陳男趁機拿走文件,竹檢今天表示,依擅自重製而取得營業秘密罪嫌起訴。

檢方表示,陳男在去年2月到竹陞科技工作,擔任業務經理,負責聯繫客戶及接受客戶訂單等銷售業務,趁機破解研發部門機密文件的密碼,私自下載客戶服務單內的產品製程等,以外接硬碟儲存相關營業秘密資料。

檢方指出,陳男在工作間,偷偷列印資料時被同事發現後,陳男把資料藏在自己車上,在公司報警後逃逸,而公司發現後立即請人,以膠帶封住陳男的車門保全證據,也將陳男的車以吊車吊入廠區,確保資料安全。

檢方表示,陳男找機會又到廠區,將車內的資料拿走,隨後檢警在陳男住處,找到竹陞科技的銲接技術等相關營業秘密等資料。檢方將陳男依擅自重製而取得營業秘密罪嫌起訴。(編輯:張銘坤)109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