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丟蟑螂案 黃宗仁:被關心有沒有被蟑螂咬到

2021/5/5 19:07(5/5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5日電)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今天針對議員質詢「蟑螂之亂」表示,當晚接到許多電話關心他「有沒有被蟑螂咬到」,議員要求雙北聯合掃黑,他說「一直都有在做」並要黑道「好膽嘜走」。

台北市日前發生義警餐會的餐廳遭撒大量蟑螂,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與蔡錦賢今天在議會質詢,紛紛質詢並了解黃宗仁的意見。

張志豪說,最近台北市接二連三的黑道挑釁事件,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具治安連動性,黃宗仁應聯合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展開雙北聯合大掃黑,黃宗仁答說「一直都有在做」,感謝所有基層員警和前任警察局長重視打擊黑道幫派不法份子。

蔡錦賢說,這次「蟑螂之亂」,到底與黑道幫派有無關聯,是否真如外界所言是為了挑釁警方。

黃宗仁答詢表示,因為隔天一大早要參加同事長輩南部的公奠,因此,只待30分鐘就匆忙坐計程車離開並搭高鐵南下。人才到南部,就接到很多電話,大家都在關心他有沒有被蟑螂咬到。

黃宗仁說,今天北市也已經宣布破案,他認為此一事件應該與挑釁警方關聯不大。但全國的警察一定會團結,共同打擊黑道幫派,對付不良份子,要黑道「好膽嘜走」,請大家相信警察。(編輯:李錫璋)110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