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和醫院護理遭刀劃傷案 新北檢:解隔離後移送

2021/5/31 19:45(5/31 1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佩瑤新北31日電)雙和醫院確診病患持刀劃傷3名護理師案,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因洪姓被告罹患武漢肺炎隔離治療中,目前由警方戒護,待痊癒或解除隔離再移送偵辦。

62歲洪姓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確診病患,收治在雙和醫院11樓負壓隔離病房,今天上午7時許疑似情緒不穩,竟持刀攻擊3名護理師,造成3人手部及腹部等多處刀傷。

警消獲報穿著隔離衣前往處理,並請示新北地方檢察署是否需要移送偵辦。檢方表示,因洪姓被告目前隔離治療中,無法移送,事實上不能訊問,故由警方戒護,待被告痊癒或解除隔離後移送偵辦。

檢方並說,因視訊後檢察官無法為後續的強制處分,如交保、聲請羈押等,加上被告的身體及精神狀況不佳,視訊無法確認被告的真意,因此也不適合以視訊方式訊問。(編輯:李錫璋)110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