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緬甸華僑男子新店溪垂釣溺斃 死因等待報驗

2021/9/23 18:57(9/23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3日電)新北市新店警方表示,緬甸華僑史姓男子今天下午在新店溪垂釣、戲水時,疑不慎溺斃。搜救打撈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晚間宣告不治,死因將報請檢方相驗調查。

新店警分局今晚表示,下午2時30分許據報,新店區永興路新店溪有民眾溺水。調查溺水者是緬甸華僑史姓男子,當時與2名男性友人相約,前往釣魚戲水。

警方說,2名友人於下午2時許,聽見史男於溪中大喊救命,隨即下沉不見蹤影,於是報警搜尋。警方與消防持續搜救至傍晚約5時撈獲史男,但已經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急救後仍送醫院。

警方說,醫院晚間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死者住在中和區,平常從事做工。今天只有他下水,其他2名友人垂釣。當地為禁止戲水與釣魚水域。實際死亡原因將報請檢方相驗。(編輯:張銘坤)110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