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男晚歸起口角毆同居女友成重傷 警逮人送辦

2022/5/18 14: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8日電)北市1名女子因同居男友晚歸而起口角,遭情緒失控男友痛毆送醫搶救,女子的父親到院見狀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循線拘捕這名男子送辦,並協助女子申請緊急保護令。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長黃冠希今天對外表示,16日凌晨4時許接獲110報案,指稱有民眾遭人毆打成重傷需警協助,立即派員趕赴現場處理。

經調查了解,受害者的父親稱因接獲馬偕醫院通知,女兒全身是傷被送到急診室搶救,經診斷為腦出血、手筋斷裂,且身體多處成傷,需家屬到場處理。他看到女兒昏迷相當不捨且一時手足無措,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調查發現,受害女子因不滿同居男友晚歸問題,雙方起口角,女子遭情緒失控的男友毆打成重傷,男子發現女友恐有生命危險,才緊急將她送醫治療。她到院後趁機告知護理師是遭男友毆打,並請求協助通知家屬及報警。

警方專案小組從醫院所留紀錄循線追查,且為防止犯嫌逃亡及考量被害者的人身安全,隨即連絡檢察官告知案情經過,最後順利拘捕涉案男嫌。

因被害者傷重正在醫院開刀,警方直接協助她申請緊急保護令,以維護人身安全。全案依涉殺人未遂及恐嚇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編輯:戴光育)111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