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獎學金 宋文華獲特別獎

2015/1/4 16:30(1/4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4日電)陳偉殷棒球獎學金今天頒獎,本次共34人獲獎;其中,新生代強投宋文華自小學起一鳴驚人,持續進步,屢獲佳績,更獲本屆特別獎的肯定。

為鼓勵台灣基層棒球運動,並以實際行動回饋台灣棒壇,陳偉殷特別針對三級棒球球員,成立「陳偉殷棒球獎學金」,希望幫助小球員勇敢追尋自己的棒球夢。

已經邁入第3年的「陳偉殷棒球獎學金」,本次國小、國中、高中3組,共96人提出申請,最後有34名小球員獲獎;其中,宋文華更額外獲得特別獎的鼓勵。

頒獎典禮今天在台北國泰金融會議廳舉行,陳偉殷親自前往頒獎,當面給予獲獎小選手鼓勵。

陳偉殷說,他的家境並不富裕,曾經一度因為經濟因素而考慮放棄追尋自己的棒球夢,所幸在父母拚命的支持下,他才能繼續追夢。

陳偉殷也說,由於曾因環境所苦,所以現在他有能力了,便希望透過這個獎,讓小朋友們能添購手套、釘鞋等球具,讓他們能有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打球環境。

提到獲得特別獎的宋文華,陳偉殷表示,他在宋文華小學的時候就注意到這名選手,宋文華小時候就出名,到現在也一直持續有好的成績,這十分不容易,期許宋文華在獲獎後,不要放鬆自己,要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104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