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鵬扛冬盟首戰先發 盼發揮獨特性

2017/11/23 16:52(11/23 17: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3日電)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本週開打,中職聯隊首場比賽由低肩側投投手黃子鵬先發;投球被指類似南韓投手林起映的黃子鵬說,有研究林起映如何對付左打者,但也希望自己能發揮獨特性。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南韓隊側投林起映,對中職聯隊先發投7局,讓中職打者一籌莫展。

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指林起映和黃子鵬類型很相似,對此,黃子鵬表示:「我們這種投球姿勢比較特別的投手,通常大家都會覺得左打是我們的剋星,但我覺得林起映對左打的壓制力蠻好的,會想特別研究他如何面對左打者。」

黃子鵬今年季中選秀被Lamigo桃猿隊指名,之後先去當兵,球季末才加入球隊。他表示,秋訓主要是加強體能為主,後期才開始投練習賽,訓練的量很足夠,冬季聯盟被定位在先發,體力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黃子鵬投球動作特殊,進到桃猿隊之後,教練團也希望他發揮不同的出手點優勢,有效擾亂打者。他也期許成為特別的、跟別人不同類型的投手,從先前練習賽中發現,搶到兩好球之後,職業打者選球能力更好,要更要求自己的投球角度。

冬季聯盟25日開打,中職聯隊首場比賽將與日職東軍交手,由黃子鵬扛先發。黃子鵬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教練團交給我的任務,我就盡力去完成」;黃子鵬今天進牛棚練投不到20顆,整體狀況不錯。106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