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維斯5記三分球 璞園SBL冠軍賽首戰勝富邦

2018/4/21 21: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電)SBL今天在高雄進行7戰4勝制的冠軍賽首戰,璞園靠中鋒戴維斯砍進5記三分球,整場比賽攻下21分、13籃板,終場以89比82擊敗富邦,拿下關鍵的勝利。

第15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冠軍賽第1戰,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這場桃園璞園建築與富邦勇士的對戰,吸引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低調現身球場,與家人一起為在富邦陣中的弟弟林書緯加油。

這場比賽開打後,兩隊一開始放不開手腳,直到比賽進行快兩分鐘,璞園的戴維斯(Quincy Davis)在籃下拋投進球,才率先打開兩隊得分大門,隨後富邦勇士賽勒(Garret Siler)兩罰俱中,開始兩隊的拉鋸戰,在簡浩、彭俊諺聯手10分的帶領下,璞園首節以21比13領先富邦。

次節璞園曾取得9分領先,林書緯一記漂亮進球帶起富邦反撲,讓場邊的林書豪忍不住起身叫好,中場前讀秒階段,富邦的蔡文誠切入後分球,賽勒灌進壓哨球,使璞園在上半場僅以40比36領先富邦4分。

下半場開打,戴維斯開局連飆兩記三分球,讓璞園曾握7分領先,富邦雖一度追到兩分差,但接連發生3次失誤,讓施晉堯連拿5分,助璞園要回7分領先,在施晉堯飆進三分球後,璞園以60比49領先達兩位數,前3節打完也以60比51領先富邦。

末節在戴維斯飆進三分球後,璞園將領先拉開到10分,此時富邦一波7比0攻勢將落後追近到剩下3分,兩隊一陣來回後,在比賽最後3分02秒,陳堅恩砍進三分球,讓璞園以79比67將領先擴大到12分,富邦雖極力搶分,但璞園最終仍以89比82贏球。

璞園今天5人得分達兩位數,戴維斯包括三分線外7投5中在內,有21分、13籃板的「雙十」演出,施晉堯則是兩分球6投5中,攻下全隊次高的15分;富邦陣中則有4人得分破十,以拿下29分、14籃板的賽勒表現最佳,蔡文誠則攻下全隊次高19分。

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施晉堯在賽後指出,「上場就是盡力幫助球隊,不會去想太多」,但他也不滿意自己的失誤太多。(編輯:卞金峰)107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