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秉逸擊敗剋星張榮麟 撞球亞錦賽奪冠

2018/8/3 18:41(8/3 1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台灣撞球好手柯秉逸今天以8比2擊敗已經1年不曾贏過的同胞好手張榮麟,拿下亞錦賽男子組個人賽冠軍。

2018台塑盃ACBS亞洲花式撞球錦標賽,今天在新北市蘆洲的集賢撞球運動館進行,男子組個人賽由台灣選手張榮麟、柯秉逸爭冠。

「撞球王子」柯秉逸去年亞錦賽4強戰不敵「火雲邪神」張榮麟,1年來柯秉逸只要對上張榮麟,就是以輸球收場,柯秉逸說:「大概已經輸了3、4場了吧,總之輸到我已經記不得了。」

面對強勢的張榮麟,柯秉逸今天卻完全掌握局面,最終以8比2拿下勝利,奪得這次亞錦賽冠軍,也拿下1年來對張榮麟的首勝。

談到今天的比賽,柯秉逸說「這是我此次亞錦賽狀況最好的一戰」,他解釋,今年的賽程安排集中在下半年,上半年比賽機會少,他的身、心狀態都比較難調整,所以亞錦賽的狀況一直不好。

面對接下來的比賽,柯秉逸表示,他不會在意自己過去的榮耀,把自己當作是挑戰者,全力去爭取每場比賽的勝利。

除柯秉逸在男子單打奪冠外,陳佳樺在青少女個人賽以6比2擊敗許芳瑜拿下冠軍,郭承翰與駱立原的組合以7比6擊敗郭泰宏與劉正雄的組合,獲得青少年組雙打賽冠軍。(編輯:陳怡璇)107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