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立奇完全打擊 大聯盟本季第2人

2018/8/30 13:23(8/30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0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外野手葉立奇今天在與辛辛那提紅人隊比賽中,第7局擊出三壘安打,締造完全打擊紀錄,也是大聯盟本季第2位。

葉立奇第1、3局上場打擊都揮出一壘安打,5局上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第6局擊出二壘安打,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紀錄。

第7局葉立奇再度站上打擊區,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不但是大聯盟本季第2位締造完全打擊紀錄的球員,還助釀酒人隊將比數扳成10比10平手。

葉立奇9局上再度獲得打擊機會,再補上1支一壘安打,單場6打數6安打,包辦3分打點,釀酒人與紅人隊鏖戰至延長賽第10局,釀酒人最終以13比12獲勝。

葉立奇為釀酒人隊史第8人締造完全打擊紀錄的球員,也是自2011年柯塔拉斯(George Kottaras)後的第一人。

近期近況火熱的葉立奇8月已敲出11轟,本季累積26轟,為生涯單季新高。(編輯:梁君棣)107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