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休士頓有麻煩了 美聯冠軍戰紅襪聽牌

2018/10/18 13:36(10/18 16: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第4戰,波士頓紅襪隊今天6局上靠著布萊德雷關鍵兩分砲,終場以8比6擊退休士頓太空人隊,在系列賽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

太空人先發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今天首局控球就出現狀況,接連出現觸身球、4壞保送,並讓紅襪隊德佛斯(Rafael Devers)擊出安打,送回2分,此役僅投2.1局失3分就退場休息。

太空人一局下原本也有得分的大好機會,在一壘有人情況下,阿圖維(Jose Altuve)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紅襪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追到全壘打前跳起、並高舉手套,球碰到手套後又掉出來,但裁判隨後判定觀眾席上的球迷妨礙守備,阿圖維兩分砲因此被沒收。

不過,太空人隊第2、3局共添3分、扳平戰局,包括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陽春砲,隨後雙方攻勢你來我往、都有分數進帳,太空人隊5局下再用2支安打,攻下一分,取得5比4超前。

紅襪隊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賽前近2戰得分效率驚人,個人合計包辦7分打點,第6局再揮出關鍵一擊,用兩分打點全壘打助紅襪隊以6比5要回領先,紅襪隊隨後第7、8局又再追加2分。

在領先3分情況下,紅襪隊8局下提前推派終結者金布羅(Craig Kimbrel)登板,單局被擊出2支安打,還有一記觸身球,所幸隊友守備幫忙,僅失一分;第9局又投出3次保送,製造滿壘危機,最後靠著左外野手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飛撲美技接殺,拿下第3個出局數,終場紅襪就以8比6驚險獲勝。

目前在系列在取得3勝1敗的紅襪隊,只差一勝,就能搶下世界大賽門票。

另外,紅襪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在美聯冠軍賽首戰先發,僅投4局失2分,在該場比賽結束後因胃部不適而住院,並在第3戰開打前歸隊。

塞爾原訂再扛第5戰先發,不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儘管塞爾與昨天相比已經好多,但今天仍覺得很虛弱,因此若有必要,會安排塞爾在第6戰先發。(編輯:陳怡璇)107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