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先發就拿MVP 悍將陳凱倫:拿出百分百表現

2018/10/20 2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的陳凱倫今天被排進先發名單,就以5打數3安打、2打點的成績,獲選單場MVP,對此他說,知道能夠先發時,唯一的想法就是拿出百分之百的表現,幫助球隊贏球。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第2戰,賽前已吞1敗的富邦悍將,今天在2上率先得分,4上追加保險分,前4局打完以3比2領先統一獅。

悍將5上在林益全2分砲帶動下,單局灌進7分,6上再添1分,最終以11比2擊敗獅隊,兩隊目前在5戰3勝制的比賽各獲1勝戰成平手。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今天球隊的攻擊方面,特別是得點圈有人時,打擊串連發揮得很好,也因得分多,讓投手投起來比較有信心,是影響比賽結果的關鍵。

今天被排進先發名單,悍將的陳凱倫就有5打數3安打、2分打點的演出,也打回勝利打點並獲選單場MVP,對此他說,真的很開心,賽前知道能先發後,完全沒別的想法,「就是要拿出百分百的表現幫助球隊贏球」。

在台南棒球場打完2場客場比賽,接下來將回到主場新莊棒球場作戰,陳凱倫表示,這兩場比賽球隊的氣氛都一樣,但今天贏球後讓大家更有安定感。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球隊狀況有好有壞、比賽結果有輸有贏,相信球員都準備好了,大家下一戰會調整得更好,對於即將展開的客場作戰,他相信球員都會享受比賽,全力爭取勝利。(編輯:張芷瑄)107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