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幸運第8局 紅襪連3場客場開轟

2018/10/29 12:15(10/29 1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世界大賽第5戰以5比1擒服洛杉磯道奇,4勝1敗封王。紅襪作客的第3、第4、第5戰都於第8局開轟,支支猶如穿心利箭重擊對手。

紅襪第3棒皮爾斯(Steve Pearce)今天首局開轟後,8局上敲出本場比賽個人第2轟,紅襪今天打下的5分全來自全壘打。皮爾斯開轟後讓比數拉大為5比1,猶如判道奇死刑。

紅襪隊昨天第4戰在0比4落後的情況下,7局上先由莫蘭(Mitch Moreland)三分砲逼近比分,8局上皮爾斯的陽春砲更一舉扳平比數,並在第9局海灌5分逆轉擒下道奇。皮爾斯8局上的追平轟至為重要。

而雙方在前天史詩般的18局大戰,以1比0領先大半場的道奇隊,8局上推出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登板,卻被紅襪隊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敲出陽春彈戰成1比1平手,雖然紅襪最後在第18局輸球,但8局上的追平轟是戰線得以延長的關鍵。(譯者:陳亦偉/核稿:蔡佳敏)107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子偉初嚐MLB冠軍滋味 妻女一路相隨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