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達欣不敵金酒吞4連敗 得分創本季新低

2018/11/25 20: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5日綜合報導)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北達欣工程今天出戰金門酒廠,陣中僅剩洋將麥克連撐場,儘管全場拿19分,仍以55比77不敵金酒,不但得分為本季各隊新低,還吞下開季4連敗。

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因膝蓋不適,本週比賽休兵,洋將僅剩麥克連(Anthony McClain)在場上應戰,而達欣開季戰績低迷,賽前0勝3敗,也是7隊中唯一勝場還沒開胡的隊伍。

達欣上半場得分效率不佳,投42僅中11,以27比41落後,金酒第三節繼續由洋將貝斯(Paris Bass)發動一波13比6攻勢,拉開比數,第四節金酒多點開花,終場就以22分之差贏球,而達欣今天僅得55分,也寫下本季各隊得分新低紀錄。

金酒今天先發5人中,有4人得分雙位數,又以貝斯19分、10籃板、5助攻、4抄截,表現最佳;反觀達欣全隊僅麥克連得分上雙,拿19分、14籃板、3阻攻。

金酒的于煥亞全場得12分僅次於貝斯,談到與雙洋將搭配,于煥亞表示,主要讓洋將發揮,帶動球隊進攻,加上貝斯攻守轉換能力很強,從防守到進攻,就由貝斯帶著球隊打。

于煥亞指出,由於陣中雙洋將屬於前鋒型,和別隊不同,有了雙洋將加入,「球隊整體活動力變成非常好」,加上金酒球風屬於不斷跑動,若洋將具外線能力,會讓其他球隊對金酒防守方面更加困擾。(編輯:黃于)107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