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書瑋調整心態 中日會長盃磨經驗

2019/1/1 19:22(1/1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日綜合報導)新北市二重國中具國手資歷的捕手郭書瑋,在中日會長盃青少棒邀請賽獲得較多出賽機會,教練蘇瑋傑直言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而郭書瑋也表示,要加強地方很多、尤其守備。

郭書瑋為2017年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國手,畢業後就讀二重國中,去年也被選入小馬聯盟中華青少棒代表隊。郭書瑋提到,「出國看到其他國家選手,才發現自己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不論蹲捕、內野滾地球處理,都還要再進步」。

二重國中在此次中日會長盃,因為先發捕手陳九登首場比賽傷退,郭書瑋獲得較多上場機會,但他目前在球隊中沒有明確定位,守備位置一壘、三壘、投手、捕手都有,教練蘇瑋傑直言,現在除了打擊外,其他還需要多加強,也希望他藉由此次比賽學經驗。

郭書瑋在昨天二重與關西隊比賽登板後援,控球有不錯的發揮,蘇瑋傑表示,郭書瑋最需要調整的是心態,升上國中後壓力不同,無論攻守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現階段最大的課題是減重。

二重今天1日2戰,首戰以3比6不敵西東京,第2場比賽以13比2擊敗力拚連霸的日本信越隊,目前戰績5勝2敗,明天中日會長盃最後一日賽程,二重將依序與東關東、南關東交手。(編輯:吳協昌)108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