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球星詹姆斯傷勢逐漸康復 仍將連4戰缺陣

2019/1/2 12: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將連續錯過第4場比賽,但他已逐漸從左腹股溝的傷勢恢復過來。

在湖人對金州勇士的「耶誕大戰」後,詹姆斯都被放在傷兵名單,但他於今天的練球中,在總教練華爾頓(Luke Walton)面前投籃。

華爾頓告訴記者:「他總是為了他的身體、他的比賽、他自己而不斷努力」,「但這是(他受傷後)我第一次看他投籃。」

湖人已經確定不會讓詹姆斯在接下來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比賽上場,但仍持續將他留在每日觀察名單(day-to-day)。

詹姆斯不在的比賽中,湖人1勝2敗,搖擺人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坦承,詹姆斯的缺陣對球隊造成影響。

史蒂芬生告訴記者:「這絕對是很艱難的,因為他是主角」,「當他不在時,大家顯得很安靜,你不知道場上怎麼了,但我們(本週)比賽感覺已比較好了。」

下一場雷霆到洛杉磯的比賽,因為喬治(Paul George)的到來,產生更大的話題性。

被印第安納溜馬隊選上而加入NBA的喬治,在距洛杉磯以北一個小時路程的地方長大,一直以來他都表達出他對回到這個地方的渴望。

溜馬2017年夏天將喬治交易到雷霆,2018年6月,當湖人簽下自由球員詹姆斯,喬治也以自由球員和雷霆重新簽下合約。

喬治今年夏天告訴運動網站The Undefeated說:「我想在洛杉磯打球,那是我想去的地方」,「假如沒有那筆交易,假如我在印第安納多留一年,那我將會穿上湖人球衣。」

對此華爾頓則說:「那不重要,你準備好自己,你做好你的工作,該發生的事自然會發生,你不需要投入太多情緒,我們追逐球員,詹姆斯決定來,喬治則沒有,這就是我們的球隊,我們很開心能有詹姆斯在隊上。」(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80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