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提諾24分9籃板 夢想家勝騎士終止2連敗

2019/1/5 18: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近來遭遇2連敗的寶島夢想家,今天回到主場彰化後火力全開,靠著洋將阿提諾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24分、9籃板,全場一路壓著對手打,終場82比72擊敗印尼泗水騎士。

參戰東南亞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主戰中鋒阿提諾(William Artino)日前因食物中毒,導致表現大打折扣,其中面對泰國莫諾吸血鬼隊(Mono Vampire),他僅出賽16分鐘,拿下6分,是夢想家客場2連戰陷入苦戰、吞敗主因。

夢想家今天回到溫暖主場,阿提諾表現神勇,光在上半場就攻下14分,另一名洋將米勒(Malcolm Miller)也有11分、6籃板的高效演出,半場打完助球隊43比38領先。

下半場夢想家攻守依舊穩定,第4節再靠一波20比15的攻勢穩住領先,終場以10分差獲勝,成功終止近來的2連敗。

夢想家外籍總教頭莫瑞(Glacus Dean Murray)透露,泗水騎士換了兩名新洋將,在實力上大有提升,不過此役的主軸是要球員做好防守,也特別要求阿提諾必須打得更強勢,結果看起來還不錯。

而阿提諾也坦言,自己因食物中毒,導致泰國與菲律賓兩場比賽狀況都不太好,經過一段時間調養,加上勤快練球找手感,幫助他很快又回到比賽的狀態。

台灣球迷向來熱情,對此阿提諾也說讚:「台灣的球迷實在太棒了,他們給了我非常多的愛,這給了我更充足的動力與能量在場上拚戰。」(編輯:張雅淨)108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