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凃忠正提4大期許 獅隊30週年要辦OB賽

2019/1/13 15:11(1/13 15: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13日電)統一棒球隊7-ELEVEn獅今天舉行開訓儀式,董事長凃忠正對球隊提出4大期許,希望能在隊史30週年創造另一高峰。為慶祝30年,獅隊還會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3月的OB賽及文物展。

統一7-ELEVEn獅董事長凃忠正對球隊提出4大期許,第一個是「零基精神」,雖然隊史拿了9座總冠軍,但他希望大家忘掉過去、從零開始,並於今年再創高峰。第二個是「看菜吃飯」,他說:「有多少資源就做多少事,希望大家花的資源能創造更好效益。」

第三個是「邊際貢獻」,凃忠正舉例,花1塊錢時希望得到的效益能大於或等於1塊錢。最後則是「不斷進步」,他指出,唯有不斷進步,才能創更造輝煌戰績。凃忠正說:「希望大家能把這16個字放在心中。」

今年獅隊進入隊史30週年,領隊蘇泰安指出,30年來見證了興衰,唯一沒易主的球隊只有統一,他也說:「去年大家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打進總冠軍戰,感到非常欣慰,今年唯一目標就是隊史第10座總冠軍。」

獅隊今年的隊史30週年一系列活動,首先預計在3月23日舉辦統一OB賽,邀請曾在獅隊效力的球員「回娘家」,蘇泰安說:「目前都在聯繫中,洋將也有聯絡,像大家很喜歡的布雷、郭源治,但還是會以本土為主。」還會有統一30年文物展。(編輯:翁翠萍)108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