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台韓澳爭奧運門票 韓媒:台灣分組相對不利

2019/2/14 19: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4日電)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天宣布世界12強賽分組,韓國媒體也相當關心,並提到台灣的分組相對不利,不過韓國總教練金卿文表示,不會因此自滿,會盡全力爭取東京奧運門票。

世界12強賽韓國分在C組,與古巴、澳洲及加拿大同組,地點在首爾高尺巨蛋。韓國媒體NoCutNews報導指出,雖然世界排名第5的古巴、第7的澳洲及第10的加拿大都不容易對付,但對於世界排名第3,還是上屆12強冠軍的韓國隊來說,他們都不是可怕的對手。

本屆世界12強賽會產生2張2020東京奧運門票,分別為美洲區及亞太區最高名次,亞太區為台灣、韓國及澳洲競爭,名次最高的會獲得門票。但若3隊都沒辦法打進前6強複賽,亞太區就不會產生席次,而是待2020年最終資格賽才決定。

因此韓國除了在C組要打敗澳洲,名次也要高於台灣。報導特別提到,台灣所處的B組相對不利,對手除了世界第1的日本,還有第9的委內瑞拉及第11的波多黎各,這就是為什麼台灣和韓國同樣在自己國家辦預賽,卻相較不容易打進複賽的原因。

對於分組結果,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表示,「比預期的還要好,但不會因此自滿,會好好分析對手,爭取分組最好成績,並爭取東京奧運參賽權」,並說一定要擊敗同組的澳洲隊,雖然澳洲在國際舞台上表現較弱,但在短期賽事很難講。(編輯:張芷瑄)108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