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德戰測試中外野 余德龍詹智堯展卡位企圖

2019/3/15 13:58(3/17 16: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千葉15日電)中職球季開打倒數,Lamigo桃猿隊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2戰中外野先發分別排余德龍、詹智堯,為開季外野測試,兩人都算經驗豐富野手,外野卡位展現企圖心,也都提到健康最重要。

中職開幕戰將於3月23日開打,各隊積極備戰,桃猿14、15日赴日本千葉ZOZO海洋球場與日職羅德隊打2場交流賽,除了廖健富、藍寅倫、林泓育、陳俊秀、郭嚴文連2天先發出賽外,排出兩套打序,王柏融離隊後,大家關注中外野位置誰能補起,這次先發打序中外野位置分別排上余德龍、詹智堯,測試意味濃厚。

余德龍昨天先發打第9棒、守中外野,打擊雖然沒有表現,但多次美技守備,他說,昨天比賽可能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投手群其實不錯,但投起來比較辛苦,「打擊沒有表現,希望守備上可以幫忙投手」。

余德龍在球隊定位工具人角色,他表示,知道現在有不少新秀進到職棒也有以工具人為榜樣的想法,爭取上場機會,今年雖然空出外野外置,會想要競爭卡位,但春訓沒有偏廢,內、外野守備外置都還是有練。

去年一軍出賽數是目前為止中職生涯最低,就是因上半季受傷,今年春訓備戰,余德龍說主要以不受傷為主,做好復健、調整好身體的狀況。

詹智堯今天交流賽先發打第1棒、守中外野,去年出賽數也是個人中職生涯10年來新低,展望新球季,希望身體健康,季後赴美自主訓練,主要調整打擊,增加擊球率,至於卡位外野,「希望展現競爭力、企圖心,做好該做的功課,上場盡力表現」。(編輯:張芷瑄)108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