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度熱搜球員 王柏融奪冠李振昌下半季竄升

2019/3/21 17: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2019年中華職棒球季即將開打,Yahoo奇摩公布「年度10大熱搜球員」及「5大熱搜竄升球員」,年度人氣王由王柏融奪冠,而去年下半季搜尋量暴衝球星則由李振昌居首。

中華職棒邁向第30個年頭,3月23日將由去年打進總冠軍戰的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交手揭開序幕,Yahoo TV/Yahoo奇摩運動頻道今天表示,將全面直播本季度240場例行賽。

Yahoo表示,旗下Yahoo TV/Yahoo奇摩運動頻道在去年直播統一、中信主場賽事,創下平均每場超過32萬次觀看佳績,相當於擠滿16座全台最大的澄清湖棒球場。

Yahoo今天也公布台灣棒壇「年度10大熱搜球員」排行榜,曾連兩年締造4成打擊率的王柏融,在去年球季結束後轉戰日本職棒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吸引一波熱搜潮,登上第1名;位居第2、第3名的林智勝與彭政閔一直都是中職話題人氣球星,從兄弟象到中信兄弟的「恰恰」彭政閔,已宣布在球季結束後就退休,期盼今年達成兩大紀錄里程碑,生涯2000支安打與200支全壘打。

登上Yahoo奇摩球員熱搜排名第4的郭泓志,去年在富邦悍將季後賽後即宣告退休,今年卻傳出將重回投手丘,第5名是中信兄弟的李振昌;統一獅開路先鋒陳傑憲「有臉有實力」,外型出眾,2018年拿下年度安打王與最佳游擊手,與統一獅總教練「甘蔗」黃甘霖分別位居熱搜球員榜第6、第7名;陳金鋒、張志豪、張泰山則位居第8至第10名。

另外,Yahoo奇摩也依據2018年上、下半季球季熱搜成長幅度公布台灣棒壇「5大熱搜竄升球員」,由去年季中選秀之後才加入中信兄弟的李振昌奪下第一位。

熱搜竄升榜第2名王正棠為富邦悍將新秀,去年經選秀加盟中職後,刷新新人連續安打場次紀錄;位居第3的劉芙豪則因去年正式宣告引退,也在引退賽時曝光度暴升。而深受Lamigo桃猿倚重的新生代投手吳丞哲居第4名。被多方傳言在味全龍重回中職後將擔任教練的張泰山,同樣榜上有名,位居第5。(編輯:蘇志宗)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