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帶領兄弟奪本季首勝 伯納:老將發揮價值

2019/3/24 22:44(3/24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4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為中信兄弟本季首場賽事,也是伯納正式接總教練後首勝,他表示,勝利的榮耀屬於選手而非教練,也認為官大元、林智勝2位老將都有發揮價值。

去年季末兄弟原本的總教練史耐德返美,因此由原本的投手教練伯納暫代總教練職位,今年伯納正式轉任總教練。今天對Lamigo桃猿的比賽,兄弟以6比2奪本季首勝,同時也是伯納正式擔任教頭後的首勝,賽後他表示,比賽結束後他要沉澱、思考一陣子之後,才有辦法接受訪問。

針對這場勝利,伯納表示,「勝利是選手打回來的,榮耀是屬於選手的,相信選手們也很開心,從這麼堅強隊伍的手中拿下一勝,他們(桃猿)還是很好的隊伍,只是我們今天表現比他們還好一些。」

此戰兄弟有2個關鍵調度,一個是8局下桃猿一、二壘有人時,派出官大元接替投球,結果讓對方擊出雙殺打解決失分危機。另外就是9局上換林智勝上場代打,敲出2分全壘打添保險分,奠定勝基。

伯納指出,很高興這2個調度對球隊都有利,針對在有危機時推上官大元,伯納說明:「因為他是個老將,看過很多場面,所以知道這種緊要關頭要怎麼去處理情緒,很開心這2個老將今天晚上都發揮了他們的價值。」

對於今天投6局僅失1分非責失,拿下單場MVP的艾迪頓,伯納表示,雖然艾迪頓熱身賽表現不理想,但他說:「這算是學了一課吧,不能光用選手熱身賽的表現去評斷,他不是菜鳥,也明白其中的道理。」

艾迪頓先前官辦熱身賽投2場,總計8局狂失10分,防禦率高達10.13,艾迪頓則認為,今天因為看到有很多球迷在外野支持,讓自己腎上腺素增加,在亢奮的情況下表現比春訓還要好,他也感謝隊友守備幫忙,還有打線適時支援。(編輯:李錫璋)108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