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東岸聯盟華僑城中學初體驗 場場進步成長

2019/4/5 12:19(4/5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5日電)東岸聯盟U18棒球邀請賽,首度邀請外隊參賽,華僑城中學是深圳唯一一所有青棒隊的學校,此次來台從一開始球都碰不到,到今天與玉里高中打滿9局,雖沒拿勝,但教練團直言收穫多。

東岸聯盟U18層級賽事,今年總計12支球隊參賽,也首度邀請國外球隊來台,深圳華僑城中學球員來源為區域內4所國中球隊,每年另有15個特招名額,可招攬鄰近地區優秀的棒球人才。

此次來台參賽,華僑城中學從一開始開幕戰碰到球速超過135公里的球就打不太到、大比分被扣倒,到今天預賽最終戰,與花蓮玉里高中交手,比賽前半段展現韌性,打滿9局,雖以1比6不敵對手,但教練王景龍直言看見球員的進步。

王景龍感謝主辦單位台東體中的邀請,首度帶球隊出國比賽的他表示,「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碰上許多傳統的強隊」,預賽最後一場比賽有安打、有得分攻勢,對球員來說是很好的經驗。王景龍也提到,回國後5月還有一個國內青運會相關賽事,透過這次比賽磨練,相信對球員們會有很大幫助。

華僑城中學陣中投手謝世杰,是球隊王牌投手,小時後因為看著堂哥打球,對棒球產生興趣,家長也很支持,高中透過特招從廈門到深圳打球,也是陣中少數會講閩南話的球員。

謝世杰提到,第一次到台灣打比賽,一開始滿緊張的,但今天登板已經可以放鬆去面對,感覺越來越好。謝世杰今天中繼3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表現不差。(編輯:張雅淨)108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