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洋砲里迪賽前練習屢開轟 最快11日亮相

2019/4/10 18:23(4/10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0日電)中信兄弟隊新洋砲里迪今天隨隊到新莊棒球場,賽前打擊練習屢將球打出全壘打牆;總教練伯納和里迪曾在美職水手隊共事過,伯納說沒想過兩人會有機會一同到中職,最快明天一軍亮相。

中職中信兄弟隊洋砲里迪(Alex Liddi)抵台,伯納表示,先讓里迪調整時差,目前狀況看起來還不錯,今天賽前練習時,里迪屢屢將球打出全壘打牆,砲火值得期待;伯納也說,如果明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對手派出左投,里迪就有機會排入先發打序、守三壘,若對方派出右投,則還需要再考量。

伯納和里迪曾在美職水手隊共事,當時兩人也分別是教練、球員的身分,伯納透露,兩人已6年沒有碰過面,還不忘開玩笑說,「過去里迪留著一頭亮麗的秀髮,現在年紀大了,就把頭髮剪了」。

今天兩人一起走路到球場,伯納表示,兩人邊走邊聊,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會一起加入中職,會在台灣一起走到球場準備比賽;伯納也提醒里迪,台灣只有4支球隊,對方投手的對戰、習性等,都需要盡快去熟悉。(編輯:張芷瑄)108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