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吞5連敗 高國輝何時歸隊待觀察

2019/4/14 14:37(4/14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近期戰績不佳,苦吞5連敗,總教練陳連宏直言「少了一味」,近兩場投捕搭配、守備無大問題,但打擊士氣低落,手感正熱的范國宸傷勢待觀察,二軍高國輝也需時間。

中職富邦悍將目前本季13場比賽戰績4勝9敗,近期吞下5連敗,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感覺攻勢連接不起來,近兩場比賽打擊上面沒辦法幫到投手,守備、投捕搭配上面表現其實都不錯。

悍將隊今天球員異動,申皓瑋、范國宸下二軍,林威廷、高孝儀上一軍。陳連宏表示,這幾場比賽得分攻勢串聯不是很好,申皓瑋狀況也不是很理想,「就是改變一下」。

悍將隊范國宸開季手感佳,目前為止一軍10場出賽,總計38打數敲出13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42,11日比賽中受傷,左手腕明顯腫脹,還需要看檢查報告才會知道狀況。

陳連宏表示,高國麟近期打擊狀況也不理想,但因為多了傷兵范國宸,還是需要預備的一壘手,所以暫時不做出異動。

悍將隊強打高國輝開季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11日二軍比賽敲出雙響砲,近2場比賽都有安打表現。陳連宏表示,高國輝的打擊狀況感覺慢慢回來了,但沒有明說高國輝的歸隊時間,只表示還需要時間看狀況調整。(編輯:陳惠珍)108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