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國城盃少棒桃園奪冠 獲LLB少棒中華代表權

2019/4/20 16:41(4/20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謝國城盃少棒冠軍戰,桃園市與台東縣交手,兩隊分別壓王牌對決,桃園市邱宇珩好投,隊友打線支援,終場以12比5搶勝,收下桃園隊史第6冠,搶下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權。

108年謝國城盃少棒冠軍戰由桃園市(仁善)與台東縣(豐田)交手,兩隊都派出現階段少棒六年級球員中,國內最好的投手,生涯最快球速都可達120公里,台東縣隊由黃義傑先發,桃園市由邱宇珩先發。

邱宇珩展現不錯壓制力,直到第4局才被敲出第1支安打,4局稍微出狀況,接連保送、被敲安打,單局失掉2分,今天總計投4局被敲1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是球隊搶勝功臣。

桃園市隊打線發揮,開賽就有搶分攻勢,5局靠著接連6支安打,王昱鈞兩分砲,陳沛宇滿貫砲,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

桃園是謝國城盃少棒賽常勝軍,今年順利完成2連霸,也收下桃園謝國城盃隊史第6冠,但以仁善國小代表參賽拿下冠軍是第一次,桃園市順利搶下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權,6月23日將先赴韓國首爾打亞太區資格賽,爭取前進美國打世界賽的資格。

桃園市隊總教練紀順彬表示,這個代表權意義很不一樣,從縣內選拔賽開始,一開始打得不順利,但最後順利拿下代表權,「一直告訴球員不到最後不要放棄」,接下來也帶著同樣的心情去韓國、力爭重返榮耀。

今年是仁善國小60週年、少棒隊20週年慶,可以幫仁善拿下首個代表權,紀順彬感謝桃園市政府支持,也感謝老師張滄彬、以及仁善校長游淑珍的支持,「 這個代表權獻給校長和學校」。(編輯:張芷瑄)108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