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仁善少棒隊奪LLB代表權 紀順彬3年前設下目標

2019/4/20 18:02(4/20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桃園市今天在謝國城盃少棒賽擊敗台東縣順利奪冠,搶下LLB少棒中華代表權。桃園市隊總教練紀順彬透露,3年前設下目標,前幾屆每場比賽都到場觀摩學習,很開心順利完成目標。

桃園是謝國城盃少棒賽常勝軍,今年拿下的冠軍為桃園隊史第6冠,但是以仁善國小代表參賽拿下冠軍是頭一回,也是仁善少棒隊成立20年來首次拿下少棒中華代表權。紀順彬表示,這個代表權意義非凡,「我在仁善12年,終於替學校拿下代表權」。

2015年TOTO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隊不敵新北市隊、無緣取得小馬少棒中華代表權,那次的失利對紀順彬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他透露從3年前就鎖定,這批球員今年就是要來搶LLB少棒賽中華代表權,前幾屆謝國城盃少棒賽,雖然都不是由仁善代表參賽,但紀順彬每場比賽都會到場邊觀戰。

紀順彬表示,LLB少棒賽制對於教練團來說是很大的考驗,即使不是自己的球隊代表參賽,每場比賽都會在場邊觀察、學習,觀摩別的教練如何在場上調度,球隊能夠順利拿下代表權意義非凡。

紀順彬心中有很多的感謝,拿下執教生涯第一個少棒中華代表權,他也感謝球員一路都沒有放棄,從縣內選拔賽一路到國內選拔賽,他也希望大家帶著這份搶勝企圖前進世界賽。(編輯:陳惠珍)108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