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強森28分領軍 璞園勝台啤扳平系列賽

2019/4/25 23: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桃園璞園建築今天靠著洋將強森,在正規賽最後3.4秒3罰俱中,將比分扳平,接著又在延長賽獨拿6分,率隊86比82擊敗台灣啤酒,將7戰4勝制系列賽扳成2比2。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4強,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一場高潮迭起對決,衛冕軍璞園在正規賽最後43.8秒仍保有3分優勢,沒想到短短20秒洋將凱爾(Kyle Meyer)就領到3次犯規,不但提前退場,還讓對手台啤取得3分超前。

勝券在握的台啤,卻在最後3.4秒防守璞園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投籃時賠上犯規,強森3罰俱中將戰線延長,接下來延長賽璞園靠著陳堅恩與強森聯手攻下12分,有驚無險拿下勝利。

強森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而本土前鋒施晉堯則揮別前3戰合計只拿15分的低潮,今天則繳出全隊次高的18分,是球隊贏球的另一大功臣。

施晉堯坦言,之前他因為感冒身體不太舒服,場上跑動體力消耗很快,做動作也比較沒力,經打針吃藥後,身體狀況有好轉,是此役能打出好表現的主因。

談到強森正規賽最後3罰,施晉堯也坦承,當下他們能做的只有祈禱,所幸強森3罰全部拿下,才給了他們延長賽、甚至拿下勝利的機會。

比賽結束後,台啤助理教練王建惟對裁判吹判非常不滿,一度衝上前向裁判咆哮理論,不過球員上前勸阻,才沒讓場面完全失控。108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