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威晨練揮棒走出低潮 爸爸每天傳訊息鼓勵

2019/5/7 19:14(5/7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7日電)中信兄弟王威晨開季打擊手感不佳,不過近期慢慢回溫,王威晨表示,每天練揮棒就跟洗澡一樣頻繁,以排除不好的感覺,爸爸王光輝也每天傳訊息給建議,幫助他走出低潮。

王威晨開季狀況不佳,打擊率一度低於2成,因此日前被移出開路先鋒的位置,改擔任第2棒。近期王威晨手感回溫,連6場有安打出現,5日對Lamigo桃猿的比賽中,9下還敲出關鍵安打,並演出盜壘成功,最後王勝偉敲出再見安打,成為逆轉的功臣之一。

王威晨表示,之前兄弟總教練伯納已找他談過,點出別隊用不同方法對付他,自己要想辦法應對。王威晨說:「我知道很多好的擊球都被接到,包括對方布陣、投捕對我的配球策略都不一樣。」

王威晨指出,會透過每天揮棒、意象訓練來調整,他說:「揮棒跟洗澡一樣,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揮的不是時間,我個人揮的是感覺,像在比賽中真正揮棒的動作和角度,你在揮的時候就會想,怎麼樣把這種不好的狀況排除掉。」

王威晨的爸爸王光輝也在低潮時一直「愛的叮嚀」,王威晨開玩笑說:「其實有點煩,爸爸媽媽都是這樣,比我的教練還要急,給我很多方法,我們每天比完收東西後看一下手機,都會有他的訊息,我就會給貼圖。」

不過,王威晨表示,爸爸的叮嚀是好事,擁有這麼好的資源,加上旁觀者會比自己看得更清楚問題在哪,因此讓他沒有低潮太久。

目前兄弟正處於6連勝,勝率高達6成67,王威晨也說:「球隊贏球是最重要的,就算我今天只是代跑,上去也有可能會改變戰局,我們是笑著離開球場的球隊,這比較重要。」(編輯:張雅淨)108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