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台啤愛德罰球麵包 自嘲三分比罰球準

2019/5/7 21: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台灣啤酒洋將愛德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卻在第4節最後1分02秒3罰失手,還罰了一顆麵包。賽後他苦笑:「我上一次關鍵時刻罰球罰麵包,應該是我12歲的時候。」

台啤今天在第16季SBL總冠軍賽第3戰,再以78比87不敵富邦勇士,總冠軍系列賽以0比3陷入絕對落後,愛德(Edvinas Seskus)就算轟下28分,也沒法扭轉球隊劣勢。

談到關鍵時刻罰球麵包,愛德一臉無奈,他搖搖頭說:「在籃球場上,任何事情都會發生。」今天他全場3分球8投5中,2分球則是10投6中,最簡單的罰球卻是6罰僅中1。

面對自己的罰球問題,愛德開玩笑說:「接下來如果罰球,我乾脆退到3分線外投好了,畢竟我的3分球命中率遠高過我的罰球命中率。」他坦言,罰球不進,不是技術問題,多半都是心理層面出狀況,「當時我腦袋一團混亂,然後它就發生了(罰球不進。)

台啤在總冠軍賽以0比3落後,下一戰若不能開胡,賽季就結束了,愛德苦著臉說:「我不想回家,我喜歡台灣,我想繼續留在這裡。」他強調,總冠軍系列賽打了3場,台啤都是小分差輸球,更讓他們失望。

沒能贏球,賽後台啤總教練周俊三無奈全寫在臉上,「很可惜,輸得沒話說,年輕球員要學得東西太多了,經驗無價。」(編輯:吳協昌)108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