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柏納帝那首主場出賽敲再見安 兄弟3連敗墊底

2019/5/29 22:47(5/29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9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雙方平手戰到最後一刻,9局下桃猿洋砲柏納帝那首度在桃園主場出賽就敲再見安,以3比2奪勝,兄弟吞3連敗變成墊底。

1局下桃猿展開攻勢,陳晨威選到保送後,柏納帝那、藍寅倫、林泓育接連敲安打,得到1分,朱育賢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6局上兄弟陳子豪安打後,里迪轟出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

9局下兄弟後援萊福力控球不穩,朱育賢獲保送後,郭嚴文成功犧牲短打,林立再獲敬遠保送,陳晨威也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最後柏納帝那敲出再見安打,桃猿以3比2奪勝。兄弟也吞下3連敗,落居墊底,不過勝率4成76與第3名富邦悍將的4成87相差不遠。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第1局其實有大量得分的機會,但沒有追加分數是關鍵,整體攻擊不是很順暢,結果第6局就被里迪敲追平全壘打。

對於敲出再見安打的柏納帝那,洪一中指出,「他的攻擊能力不用懷疑,需要時間了解中職投手,現在也會跟他解釋哪個投手怎麼樣,目前表現很好,我也不會一開始就太要求,畢竟現在還比較陌生」。

第一次在桃園主場出賽的柏納帝那表示,「非常期待在主場比賽,之前就有聽說主場氣氛很有趣,很開心拿下勝利,也多虧尼克斯表現很好,讓我們有拿勝的機會」。

柏納帝那指出,之前在韓國職棒也有敲再見安打過,對於在亞洲打棒球的良好適應能力,他說:「是長期以來累積的經驗,也很享受各個氛圍的球賽,適應不同比賽方式。」

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用108球投8局,被敲8支安打,包含里迪的2分砲,送出5次三振,失2分,由於在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勝投由黃子鵬獲得。兄弟先發艾迪頓則是投7局失2分,後援萊福力投1.2局砸鍋,吞下敗投。(編輯:張雅淨)108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