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巴西女子指控強暴 內馬爾否認

2019/6/2 17: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里約熱內盧2日綜合外電報導)針對一名巴西女子指控,她在法國巴黎一間高檔旅館遭到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性侵,內馬爾今天予以否認。

內馬爾在Instagram上傳長達7分鐘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我被控強暴,這是嚴重且強烈的指控,這令我十分驚訝。這真是一件醜陋和不幸的事,因為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他們知道我絕不會幹這種事。」

現年27歲的內馬爾隨即展示WhatsApp上他與該名女子的一連串通訊內容,其中包括這名女子上空躺在床上的照片。

內馬爾強調:「當時確實有親密的時刻,但必須公布出來,才能證明當時真的並未發生任何事。」

這名姓名未公開的女子告訴聖保羅警方,她在社群媒體Instagram認識內馬爾,是內馬爾建議倆人在巴黎碰面,也就是他所屬球隊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t Germain)所在地。

女方向警方供稱,內馬爾當晚來到旅館,「明顯喝醉」,倆人談天、愛撫,「然而,內馬爾突然暴躁起來,並透過暴力在違背她的意願下從事性行為」。

女方2天後返回巴西,離開法國時並未向當地警方報案,因為她「情緒太過激動,害怕在另一個國家通報實情」。(譯者:蔡佳敏&嚴思祺)108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