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9局下再見失誤 悍將驚險奪勝

2019/6/15 2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5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雙方打得膠著,直到第9局還戰成平手,不過9局下悍將張正偉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再見失誤,終場以4比3擊退兄弟。

雙方前5局都沒能攻下分數,6局上兄弟陳子豪、林智勝安打後,彭政閔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

6局下悍將展開攻勢,李宗賢敲二壘安打後,方克偉利用野手選擇上壘,李宗賢也來到三壘,接著張正偉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王正棠也敲出安打,再攻下2分,取得3比1領先。

不過7局上兄弟的王勝偉、王威晨安打後,利用吳東融的犧牲短打,及陳子豪的滾地球攻下1分,張志豪再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追平比數。

9局下悍將進攻,陳凱倫敲安打後,林威廷成功犧牲觸擊,方克偉獲故意保送,接著張正偉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陳偉漢發生再見失誤,終場悍將就以4比3擊退兄弟。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主投6.2局,被敲出11支安打為本季最多,不過失3分仍是優質先發,另送出5次三振,由於退場時雙方平手,無關勝敗,勝投由第3任投手陳鴻文拿下。

單場MVP由第2任投手林羿豪獲得,他今天在7局上2出局、雙方平手,且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投球,結果三振彭政閔拿下關鍵出局數;下一局更連飆出3次三振。

悍將開路先鋒張正偉也表現優異,5打數敲3支安打,包辦1分打點、跑回1分,最後發生再見失誤的球也是由張正偉擊出,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那時並沒有提醒張正偉什麼,因為他狀況很好,讓他順著感覺打就好」。(編輯:張芷瑄)108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